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,就直接儲比基尼線!真是頗害羞的拉>"<,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,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~~~~也因為這樣,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,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!!

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I-shi 自然感無鋼圈美胸衣 膚(S/M),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(羞),夏天也快到了,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(真得很單純的幻想,不要想歪拉>"<)

I-shi 自然感無鋼圈美胸衣 膚(S/M)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(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>"<)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I-shi 自然感無鋼圈美胸衣 膚(S/M)價格很實惠



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: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I-shi-自然感無鋼圈美胸衣-膚-S-M-5144787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• 舒適透氣貼身
  • 夜寢托胸
  • 一衣多用途

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【I-shi】自然感無鋼圈美胸衣 膚(S/M)

    長期穿著有鋼圈的內衣 都會勒痕 不舒適

    美胸衣內襯棉墊 無鋼圈設計,3D超彈力托胸

    不緊繃、不壓迫、健康舒適,睡覺也能穿著

    親膚性佳,完美零束縛,完整包覆 加強集中

    一衣多用途:平常時、睡覺時、運動時、居家休閒

    舒適透氣貼身、可減少下垂外擴、可避免鋼圈磨擦







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    商品品牌I-shi
    功能美胸
    款式美胸衣
    尺寸S,M
    有無膠條
    罩杯大小參考下圍選取
    胸圍S:總長 26 cm(含肩帶) x 寬 30 cm 上胸圍:74~80cm、M:總長 29.5 cm(含肩帶) x 寬 30 cm 上胸圍 :79~87cm
    領型V領
    袖長無袖
    罩杯型態全罩,均厚,有附襯墊
    商品顏色杏色系
    材質人造纖維,尼龍
    產地中國
    背釦/前釦
    肩帶有,不可拆
    鋼圈
    性別
    使用說明尺寸選擇參考下胸圍即可,罩杯大小不影響尺寸選擇
    清洗方式1. 清洗可將襯墊拿出清洗浸泡,輕輕將水擠掉晾乾即可。2. 初次使用請先下水單獨清洗以避免染劑殘留。3 勿與淺色衣物或深色衣物共同洗滌以免造成染色。4 洗衣機洗滌,務必放入洗衣袋中以免拉扯變形。
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I-shi-自然感無鋼圈美胸衣-膚-S-M-5144787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比基尼除毛 自己,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,比基尼除毛 價錢,比基尼除毛 台中,

    比基尼除毛 高雄,比基尼除毛 台北,比基尼除毛 雷射,比基尼線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刀

    法式比基尼除毛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rewardingj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